孙传辉老师

发布日期: [2012/4/27] 点击数:2186

  

         孙传辉,女,48年12月生。文革的爆发摧毁了我读大学的梦想,高考的恢复使我考入湖南师大以解夙愿。学历本科,法学学士,职称副教授。长期从事教学与科研,曾著过书编过教材写过多篇论文,这些都是在名校出版社出版和教育部正规高校刊物及国家级刊物上发表。03年退休应聘于广州某民办高校任教。05年至今任教于华联,在华联授过的课程有:财政与税收、应用写作、职业生涯管理、社会保障学、民法、经济法、管理学等。05年发表论文《“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的哲学思考》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求索》第四期。近年参与工管系“教师下企业”课题研究,下企业、走基层、搞调研,撰写了 “下企业 促教改”、“从东山福利院之行,看教学做合一的重要性”等论文。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