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孟君老师

发布日期: [2017/5/16] 点击数:2451

       陈孟君,硕士,讲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05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委员。

先后担任《市场营销学》、《连锁经营管理》、《零售学》、《物流市场营销学》、《采购管理》、《会议服务与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采用最新材料,精心设计贴近现实生活的情景,引导和激活学生思维,拓展知识视野,强调“教、学、做、评”合一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的好评,先后被评为私立华联学院教书育人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优秀行政管理干部等称号。

参与《市场营销学》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参与省级课题“基于产学一体化视角的高职工商管理职业核心能力培育探索”;

主编教材《市场营销学》(暨南大学出版社2013年第一版、2015年第二版)、《国际贸易理论和实务》(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第一版)、《企业经营管理模拟实训指导教程》(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第一版)。

为了增加学生的实战经验,200811月,市场营销协会正式成立,鼓励学生走出校园,体验社会,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为日后踏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作为市场营销教研室的主任,积极组织多项活动的策划,一年来,市场营销协会成功组织了多个社会实践项目,主要的模式是校企合作,其中的项目包括:专业大赛、参观、讲座、培训、调研等,成功组织了创意市场、市场营销案例大赛、全校模拟招聘大赛。

2011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市场营销案例大赛”并获得省赛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并荣获广东赛区三等奖。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