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在2010年第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2/4/22] 点击数:2213

         2010年10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0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总决赛中,通过基础知识笔试、营销策划案PPT陈述、答辩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综合成绩在全国147所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00多所本专科院校近900多个参赛队参加了初赛,经过多名评委的网络评审,层层选拔,最后有147个参赛队入围全国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中,本科院校有57所,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侨大学、上海大学、三峡大学等;高职高专院校90所,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竞争异常激烈。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市场营销教研室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积极联系合作企业,筹划和准备比赛,并由市场营销分会组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营销策划预选赛。最终筛选出4队参加今年的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市场营销教研室为每支参赛队伍配备了指导教师。准备的过程中,老师和学生都深入企业调研,并搜集了大量一手的营销资料和信息,最终完成了营销策划案的制作和提交。其中市场营销教研室邹剑峰、崔译文老师指导的观富皇、郑杰荣、苏桓团队作品《广州创汇科技笔记本营销策划方案》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获奖是对我校市场营销教学改革的一种肯定,充分证明了我校在进行教学质量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通过本次比赛,我们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也发现了我们的不足,为将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