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华联学院第一届“世联杯”全校广告创意大赛完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6/12/6] 点击数:2357

       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策划和组织,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第一届“世联杯”全校广告创意大赛完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由广州市世联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工商管理系主办,市场营销协会承办、人力资源和企业管理协会协办,吸引了全校120多名学生的积极参与,涉及的院系包括工管系、会计系、计算机科学系、汽车系、园林系、电视系的14、15和16级学生。
       本次大赛以世联地产给出的项目为题,进行广告创意策划,初赛以提交广告策划书的形式,考查选手们的判断力、想象力、创造力、审美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有16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提交视频广告设计及平面广告设计,并进行现场解说,综合考评选手的思维能力、现场表达能力、反应能力、逻辑整合能力和自信心等方面的素质。复赛成绩排名前6的队伍进入了决赛的争夺。决赛于12月1日18:30在学子楼207举行。世联的庄文杰总监亲临现场点评指导,并与康年广告公司策划部经理刘云龙及我校专业教师陈军辉、李目阳组成了专业评审团。华联侯德富校长、彭波教务长、学生处刘旭处长、工商管理系张铁军主任、陈孟君副主任和全体老师也莅临了本次决赛。决赛过程紧凑而有序,共分为作品展示及介绍、优秀广告观点陈述、广告语设定等三个环节,全面考验选手的能力和素质。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严格的评分后,风林火山队(组员:林禹岸、何沛芬、肖立鸿、余伟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奇妙X+Y队(组员:曾晓霞、麦嘉颖、谭樱思、曾励妍、黄晓欣)夺得亚军,TEAM WORK(组员:尹小祝、黎耀峰、赖惠敏、邓梓枫、吴辉添)与仙人掌(组员:陈冰琦、曾禧滨、林景衔、林晓玉)队分获季军。最佳人气奖由TEAM WORK(组员:尹小祝、黎耀峰、赖惠敏、邓梓枫、吴辉添)队获得。世联的庄文杰总监做了精辟、独到的点评,较高的评价了选手的能力,也对他们日后应该提升的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竞争和锻炼,同学们不仅发挥了个人潜能,激发了其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的同时,全方位的了解了广告策划的相关知识与技巧,掌握广告创意提案的基本流程及要求,并获得了与企业一线高管团队沟通交流的机会,各方面技能和素质得到了较好的提高。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活动,给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创新能力的舞台,同时为下一届的 “世联班”小积极成长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