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杯”足球赛--我系最终获得第二名

发布日期: [2016/6/7] 点击数:1304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比拼,足球赛顺利结束。足球赛蕴含了策划者的良苦用心,组织者的缜密安排和参与者的辛勤汗水,让人为之折服。 

        2016年5月25日下午4:00,烈日炎炎下的华联足球场上聚集着一群比阳光更灿烂的年轻人。那儿人声鼎沸,那儿笑声一浪高过一浪,那儿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赛场上,那一个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的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为之呐喊!这是“华联杯”足球赛的决赛现场。此次我系参赛的队员是14、15级学生,经过辛苦比拼,我系最终获得第二名。 
       华联足球赛的举办使广大热爱足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参与和坚持。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
                                    通讯员:宣传部蔡文谋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