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我系男篮和女篮分别夺得冠亚军

发布日期: [2016/5/19] 点击数:1339

         在连续的风暴后,我们迎来了天空的笑脸。而“华联杯”篮球赛也在工管系与汽修系的对决中落下了帷幕。

        2016年3月28日 私立华联学院在新操中举行了第一场比赛,各系积极响应,工管系各专业也组成了工管系篮球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工管系男篮的精彩表现,令场外的工管系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最后比赛在工管系男篮取得第一名中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谁说女子不如男”。工管系女篮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赛场上充分发挥,酒汗水,展示自我,虽然球技上还有待提高,但这些比赛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在这次比赛中工管女篮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女成绩。
       私立华联学院通过此次的篮球比赛,体现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通讯员:工管系学生会宣传部)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