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大外简介
 第一教研室
 第二教研室
 杨瑞老师 来访数:1487

 姓名:   杨   瑞                                毕业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曾担任教学课程及专业成果:
1.曾任教商务英语专业的《商务英语精读》/BEC2课程和《实用大学英语》及《高职高专世纪英语》等课程;并曾担任全校毕业班级商务英语和国贸专业的岗前实训工作。
曾教授商务英语专业的《口语》《听力》和《英语》课程,英语专业的《商务英语》、《英语写作》、《口语听力》及《文秘英语》等课程。
曾担任英语教研组组长,带领组员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和活动组织。负责学校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的培训工作,并取得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口试考官资格。
2.专业及学术成果:
书籍:曾参与编写了中专学校实用英语教材《英语》工科教材一书,该书成为学校校本试用英语教材。
论文:
1)《情景表演活动在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中国对外贸易(2012.8)
2)《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活动多样化浅谈》-----------成功(教育版)2012.9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0663||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