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概   述
 大英竞赛
 英语演讲
 影视欣赏
 英语播音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来访数:2002

 公共外语教学部于2019年3月组织、动员全校18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最终确定48人报名参加2019年4月14日的初赛。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精心准备、策划,细心辅导学生,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本着重在过程的原则,以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根本目的,各位指导老师相互交流,共同学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兴趣,进一步提高教师英语教学水平、教学能力,为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供良好平台。本次大赛,一名参赛学生获得二等奖,两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0663||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