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来访数:2558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教育部日前下发的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根据粤华联字〔2020〕15号关于印发《私立华联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教学组织工作方案》的通知先组织部门骨干教师去熟悉职教云平台功能、操作流程等,随后利用腾讯会议召开部门会议布置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制定网络教学方案,积极组织各位老师进行网络教学,要求各位老师制定详细明确的教学计划,提升网络学习的计划性、目的性。本学期,部门全体教师、公共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各语种课程都开展了网络教学,保障了本学期公共外语教学任务的完成。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0663||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