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公共英语课程设置 来访数:1390

 课程名称: 公共外语(英语)                学分:8学分

课程目标:更新和完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将传统的课堂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多媒体课堂相结合,培养人才,出好人才。

主要内容: 《公共外语(英语)》课程是我院各专业大一非英语专业学生必修的一门公共基础课,旨在培养学生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运用。本课程遵循“以应用为目的,实用为主,够用为度”的教学思想,服务于高职高专人才培养目标,通过课堂讲授和听、说、读、写、译的综合训练,使学生掌握必备的英语基础知识,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学生参加高等学校应用英语能力考试(AB级)考试创造条件,对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起重要的支撑作用。

教学要求:要求学生掌握一定量的实用英语语言知识,即语音、常用语法、常用词汇、基本句型结构。培养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听、说、读、写、译),特别是听说能力和基本读写能力,同时增强其自主学习的能力和交际的能力,为实现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及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0663||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