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Jarek Buss先生 莅临外语角 来访数:1358

 

Jarek Buss先生莅临外语角

  自外语角于20189月开幕以来,在公共外语教学部的精心组织下,外语角活动已进入常态化发展。522日晚1830分,在学子楼215教室,外语角活动如期举行。张建林老师诚邀美国驻华领事馆副领事Jarek Buss先生莅临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彭桦老师、电商中心黄卫宁老师、部门部分任课教师以及18级积极参与外语角活动学生。

  此次外语角活动,提高了学生语言交际能力,减少了跨文化交际过程中的障碍。同时,此种形式的外语角活动也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开辟了英语学习的新途径,为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学习氛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通讯员:王易寒)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0663||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