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私立华联学院外语角开幕式 来访数:1296

         公共外语教学部于2018年9月25日在学子楼105举行了私立华联学院外语角开幕式。出席外语角开幕式的领导有侯德富校长、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李全应、汽车工程系主任海鹏洲、教务处处长章妙月、电商中心主任黄卫宁、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彭桦、副主任于兵、工商管理系办公室主任郝平、外教爱得华。查尔斯,外教朴暴燮18级学生积极主动参加外语角活动,105教室座无虚席,并于每周三举行外语角,邀请英语外教参加,使外语角活动常态化发展。每次活动均设一个讨论的主题,安排值班老师管理。通过外语角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练习口语,学习英语的兴趣,加强了与外教的口语交流,提升了学生口语表达能力水平。

 

 

                                                                                                                                                                                       通讯员:王易寒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0663||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