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铸魂】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外语系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6/8] 点击数:11357

 

【学史铸魂】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外语系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2021年6月2日下午,外语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011课室举行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暨遴选推荐学生参加党史故事演讲比赛,第一支部书记潘静老师、特邀参会的区人大代表李晓玲老师、第一支部党员教师们和部分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林鸿基、江佩雯两位同学讲述革命先辈陈望道及彭德怀的故事,他们的讲述或娓娓动听,引人入胜;或声情并茂,富有激情。会上同志们还提出了建议,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认真耐心地指导。
通过此次党史主题活动,让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教育,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中的优秀人物,讲小故事展现了大道理,富有启发性;活动丰富了学习党史的多样性,活跃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氛围,大家表示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外语第一党支部 供稿)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