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铸魂】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记机关第二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21/6/7] 点击数:10521

 

【学史铸魂】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记机关第二支部书记上党课

6月2日上午,机关第二支部在教务处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上支部书记章妙月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给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
章书记强调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我们党在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表现出了力挽狂澜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之初,不仅一穷二白、百废待兴。我们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担负起领导全国人民建设新国家、新生活的重任。1978年,我们党开启改革开放历史征程,短短40多年的时间内,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带领人民坚定不移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走完了西方几百年的发展历程,我国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前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我们要牢记是中国共产党救了中国,并引领新中国走向国际大舞台。我们只有跟随党,才能走向正确的道路。
   (机关第二支部 供稿)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