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4/24] 点击数:2464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

      4月23日下午3时至4时30分,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学子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一次专题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张国林同志主持学习会,在广州的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出席。
      会上,张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3月26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内容,传达学习了3月10日习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等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4万多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武汉,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国家强大的动员组织能力,表现出人民群众听党的话、团结协作的巨大能量。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论述正确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强调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实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着力重点。
      侯德富董事长在谈到安排毕业生返校等工作时指出,一定要扎实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保证让学生和家长满意。
      会议开始时,张书记通报了已上报给省教育工委的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逐月落实8个专题的学习内容。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工委最新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
(宣传部)


张国林书记组织学习

侯董事长就校园疫情防控做指示

学习会会场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