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私立华联学院教工党员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0/3/4] 点击数:1441

 致私立华联学院教工党员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一封信

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
      大家好!首先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教工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自学校党委面向居住校内教师发出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倡议以来,共计报名加入的教师党员有16名,其中既有部处领导,也有普通教工党员,大家都志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侯德富董事长为组长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学校党委还对全校党员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五个一律”,党员干部要做好应急值守、靠前指挥;党员教师要充分做好在线教学及教学安排;党员学生要坚决落实“不提前返校”要求,以实际行动合力维护疫情防控大局。
      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党旗招展,感召在前。你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华联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形象,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全体队员要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直面疫情,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将服务落实到行动、将真心体现在细节,始终做到牢记初心,彰显担当;聚焦使命,服务师生;不达目的誓不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持毫不放松地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有序,严防严控,坚决阻止疫情向学校蔓延,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同时希望大家务必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祝大家健康平安!

私立华联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
2020年3月3日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