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开学 我校防疫工作稳步开展

发布日期: [2020/3/1] 点击数:1503

迎接开学 我校防疫工作稳步开展 

      2月27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微信视频会议,何斌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就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月23日疫情防控开始至2月29日;第二阶段从3月1日至我校确定开学时;第三阶段从确定开学时间后至师生返校期间。何斌副校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即将跨入第二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返校教职员工会越来越多,校内人员增加,疫情防控、校园内环境卫生、消毒消杀、校园安全等各项防疫工作会越来越繁重。因此,从3月1日起要加强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与会人员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各负责部门要加强对校内教工周转房、学生宿舍等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
      会上,何斌副校长转达了党委张国林书记对第二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切,并通报了党委关于号召校校内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提议学生处刘旭处长任队长。党委号召校内党员干部自愿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建立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提到,根据侯德富董事长的指示和要求,每阶段工作都要留有痕迹。为此,何副校长要求完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通报机制,相关部门每周至少上报两次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先进典型等情况,由校办、后勤处分别进行资料收集工作,形成工作简报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乃至全校通报。
(宣传部)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