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抗“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2/27] 点击数:1473

 外语系党总支抗“疫”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身为教学人员不能战斗在抗疫一线,但遵守政府号召,不违反相应规定就是对抗疫工作的支持。目前外语系教职工无一违反各社区规定、无违纪违法行为。无一人感染,健康情况良好,时刻准备返校学习工作。
      疫情出现后外语系领导班子根据校党委和防疫领导小组关于防疫工作的布署,通过电话、微信沟通,于二月初成立了由行政领导、总支、支部成员参加的“外语系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已报党委)。并根椐党委文件要求,外语系党总支党务干部第一时间与直属第四支部党务干部组成联合应急工作小组。使防疫工作有人管、有落实。目前凡学校各部门关于防疫的工作文件和要求信息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体师生。保证师生得到准确信息。
     为确保信息准确,由总支张铁军书记牵头,成立了陈荟菁,李舒怡,彭丽洁(群众)、黎恩静(群众)组成的信息组。有效的保证了我系上报和下传的各种信息准确无误。
     根据疫情的发展学校决定学生返校前开展网络教学。外语系领导班班子经沟通一致认为线上教学一定要落实,领导带头、党员带头,要克服条件不足,经验不足,技术不熟的困难。在王符副校长,朱小伦、潘静两位主任的带动下,全系教师积极响应勇跃报名和申请。第一党支部全体专职教师党员全部申报了网络授课。为开展线上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前段防疫工作中外语系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落实校党委,校防疫领导小方组各项决议和文件精神,发揮总支、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张铁军书记,朱小伦、潘静两位主任处处起带头作用。陈荟菁,李舒怡,王易寒等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保证了师生信息畅通,为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委各项决议。为外语系完成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做好保障。

(外语系党总支供稿)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