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沟通办学第八、九届本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4/4/24] 点击数:835

继教讯  我校第八届、第九届相沟通办学自考本科毕业典礼于412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侯德富校长和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梁晓庆副院廾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出席毕业典的领导还有党委卓戊兴书记、主管继续教育的谭尔历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继教中心程爱民主任、美术系何思广主任、音乐系倪保兴主任、外语系朱小伦副主任、工管系李婉副主任、继教中心谭聪副主任。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谭聪主持,程爱民宣读私立华联学院《关于公布相沟通自考本科第八届、第九届毕业生名单及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第八届毕业生68人,其中优秀毕业生8人,第九届毕业生100人,其中优秀毕业生15人。两届毕业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15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68.5%

侯校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祝贺同学们在拿到大专文凭的同时拿到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为同学们感到光荣和骄傲!回顾华联的创业历程,感谢华师大领导的支持。华联用〝教育改变命运〞的办学理念,帮助4000多名特困学生完成了学业,培养了35000多名毕业生。生以校成才,校以生扬名,希望同学们:(1)毕业走进社会大学,先就业,再择业,再创业;(2)学会做人,做真正的人,做求真务实的人,要明辨是非;(3)要有强壮的身体,这是人生第一财富,要坚持学习、劳动、锻炼身体,才能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更献!

梁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华师大对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华联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是姣姣者,是幸运几,为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感到骄傲和自豪。同学们既是华联的毕业生,也是华师大的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提高品德修养,为事业加油;要谦虚宽容,对困难有信心,对人对事有责任心,有一个进取、拼搏、自强的人生。

侯校长和梁副院长的讲话和期望,对同学们鼓舞很大,为同学们注入了新的活力。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今天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一个特殊的日子,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本科毕业证书,三载寒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感到骄傲和自豪。虽已走出校园,但无时无刻都在怀念校园湛蓝的天空和格外亲切的花草树木。今后将勇敢的面对各种挑战,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回报母校,无论走到哪里,同学们永远都会记得我们是华联人、华师人。

最后,侯校长和梁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毕业典礼在雄壮的校歌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电话:020—8234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