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与相沟通办学委考课程平时成绩评定办法

发布日期: [2011/6/13] 点击数:12362

委考课程平时成绩评定办法

 

相沟通办学是利用业余时间上课,为确保教学质量,必须重视学生的到课率。省考办有关文件要求:“委考课程成绩由考试的卷面成绩占70%、日常作业及参加辅导学习的表现占30%组成(见粤考委[2006]22)。为落实省考办文件,特作出如下规定:

1.全勤者以l5-30%直接记入总分

首先要落实教学院系班导师巡课、任课教师点名的考勤制度;其次落实继续教育学院专人巡课的制度。班导师的巡课考勤是基础,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人巡课是监督,两者皆应有记录。

上课考勤作为委考课程中学生平时学习成绩30%的一半直接记入总分,由任课老师给出。如果课程教学不安排作业和小测验等其他考核,另一半成绩(15分)也可由任课老师给出。平时成绩给出后送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归档。

2.到课率不达1/3者,取消参加课程考试资格。被取消委考资格的学生,只能参加本课程下一轮的委考。

3.加强平时学习的考查

任课教师要注意学生平时学习的考查。考查的方法可采取课堂提问或讨论、作业、测验等,作为委考课程一半平时成绩的主要依据。

4.委考课委考试后必须报送二个成绩

一个是课程考试的卷面分(满分为100分、折成综合分为70);另一个是平时成绩(满分为100分,折成综合分为30)

委考课程的综合分由继续教育学院公布。综合分不合格的学生需要参加补考。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电话:020—8234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