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职业技能竞赛“汽车技术”赛项获三等奖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于3月27-28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刚刚落下帷幕,前方赛场传来捷报:私立华联学院参赛队伍经过历时两天的比拼,来自全省40所高职院校,80名汽车技术专业学子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参赛院校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迎接此次竞赛,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从去年9月初开始备赛,10月举办了校赛,从校赛中遴选出19级4位备赛选手,分2组对发动机管理技术、智能化技术调试、电动汽车技术、智能化技术路测4个模块进行每天4小时的针对性训练,持续了整整近5个月时间,最终择优选出以黄靖熙、戚文荣两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由于比赛赛项技术先进,难度较高,为了让选手能更好发挥,熟悉比赛项目规程,指导老师梁灿彬、肖志强老师带领下选手们进行了为期近4周的强化训练。

 在强化训练阶段,选手们眼中闪烁着求知的光彩,没有一个选手舍得浪费一分一秒,即使在课间休息时间,仍然分秒必争向指导教师求教,坚持时刻紧绷训练弦提升个人技术知识,争取能在大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图文/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2048发布日期:2021/4/25 11:22:59

访问人数: